Monday, January 23, 2012

我在韓國的日子。。。第32天

23/01/2012, 晴

昨天在北村逛了半天,任我看多少次手上的《北村觀光地圖》,任我走了多少圈,就是無法找到北村第四景,心裏真的很不甘心!因爲心有不憤,所以今天又去了北村。再次去北村,完全爲了找出北村第四景,爲了拍那區區的幾張照片而且。嘿嘿,一連兩天去同一個地方,你們必定會說我傻掉了吧!無法啦,就是不甘心!還好,在那轉了幾圈,連橫行小巷都不放過,終于給我找到這隱蔽的第四景。原來昨天在找這景點的時候沒注意到這一個小巷口,所以任我怎麽走就是無法走進那地區。哈哈,也許天氣實在太冷了,腦子無法清醒的運作吧^o^


~ * ~ * ~ * ~ * ~ * ~
因爲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冷,所以拍完照後,很想喝杯我喜愛的caramel latte來取取暖。之前在地鐵出口處見到這間Paris Croissant Cafe,感覺蠻不錯的,不妨就去哪嘗杯咖啡吧!再説,那裏有各式各樣好看又好味的麵包、蛋糕及pastry,也是下午茶的好去處!韓國的bakery shops/cafe的麵包、蛋糕及pastry真的很多樣化,選擇多,當然味道也很不錯,沒我們這裡的那麽單調乏味。也許是因爲那所謂的一分錢一分貨及消費能力吧!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Jade Tan said...

好久沒到妳的部落格逛街了~^^

5:45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